公司簡介 /

九色印刷是您最方便的好夥伴,搞定您設計與印刷大小事!

九色 |NINE COLOR

九色印刷事業提供的服務包括
平面設計(商業型錄、插卡、吊牌、名片、海報、各種貼紙、貼標....等)、
企業CIS設計、品牌識別規劃、包裝設計、網頁設計、商業攝影、印刷。

九色印刷是您最方便的好夥伴,搞定您設計與印刷大小事,在這裡樣樣為您服務週到。

 

 

九色 |商標註冊證

 

 

 

 

九色 |版權聲明

九色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九色」
根據用戶指令提供作品完稿、製圖、上傳網路等,九色向來十分重視及推崇版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益以及用戶權益的保護。九色依照《中華民國經濟部慧財產權》、《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等法律法規及相關規章制度的規定,採取如下智慧財產權措施:

一、九色向客戶告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及尊重他人合法權益,用客不得印製、 上傳和傳播侵權作品。

二、九色對於有理由確信存在明顯侵權、違法、違反公共利益等情形的作品 時,有權不事先通知並隨時刪除該等侵權作品。

三、九色尊重作品版權,支持權利人(包括版權人、肖像權人等)將侵權情況 告知九色,九色將在接到符合要求的權利通知後,及時刪除涉嫌侵權的作 品和相關內容。

四、九色保留追究任何第三方侵權使用九色作品的權利。如果您侵用九色作品 的著作權,九色有權要求按著作權侵權懲罰性賠償標准或最高達100萬新 台幣的法定賠償標準承擔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目相關法規條文參照網站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J0070017